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日本-第一天

终于到了日本,我的酒店在品川,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我和NSL到附近的24小时店买了点吃的,真的很便宜。走在晚上深夜的品川,很舒服。现在已经是大马时间0251早上,我还在写。

两天了,1198的车没有动过,他拿了假吗?还是生病了?我很想告诉他,我要去日本了,可是,到今天早上为止,我还是没有勇气。况且,经过上次楼梯事件,我再也不敢做什么了,因为我觉得他已经猜到八成是我。不过,他没有做什么,就代表他给了我答案。可是,在我出门到现在此时此刻,我还是很想念他,说不出口。他会留意我不在了吗?迷。

2 comments:

SoNg $0nG said...

wei wei wei..at JP also update blog?! hv funz there la.. take more pix..

kiing said...

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