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不再迷恋

我觉定不再迷恋1198,因为,我强烈觉得他应该是‘名草有主’,每天看到他这么早起身上班,老实说,不是为了女人,还能为了谁?难道真的为了工作吗?或许我真的想多了,可是他条件这么好,又怎可能没有另一半呢?无论他的另一半是男是 女,我相信应该是高质素的。再说,我们也真的120%没有缘分,这么多次了,我都没办法看到他,当然,我现在,也不想再面对面看到他。所以今天傍晚,我跑去剪头发了,梁咏琪的‘短发’歌词里头有说过,

~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惩罚~

我把头发剪得不跟规则,跟自己一点都不相衬,可以说‘不好看’,这样就能避免自己再追他,避免自己再做白日梦。反正我本来就不漂亮,再把自己弄得更糟糕,就能把自己弄醒,爱情这东西根本不可能靠近自己的,我就应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丑八怪就该知道自己的岗位,不要妄想能有朝一日会有白马王子来找自己,因为,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才是一对的。

2 comments:

kiing said...

你又剪短了。。。以为能看到你留长至少像以前俊秀rs时期那样。
唉。。。。
试试自己的心能放的下吗,放的下那就最好^^
放不下。。。。那就等时间慢慢冲淡感觉。。。。。。我在等。。。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跟人拍拖,觉得会拖累人,觉得自己会很难,哈哈哈

Sam Ng said...

我已经没有刻意去留意/追他两天了,也没有怎么特别大的心情起伏,反而刻意迟起身去上班。觉得应该回归以前一路来的生活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