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外刚内柔

其实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像我的发质一样,单看我的头发,还以为我的发质很粗很硬;可是用手摸摸看,就知道我的发质很柔顺。我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每次看到街道上情侣们手牵手,我都很羡慕很妒忌,为什么别人这么幸福可以有人陪,过时过节都已经肯定有人在身旁?而我呢,什么节日都一样孤伶伶地,更别说是收礼物。

以前拍拖时,也没有什么好记忆让我想起,因为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大学,没陪我度过什么特别节日。唯一一次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和我渡过第五年的拍拖纪念日,我们看戏吃饭,可是,那次的气氛一点也不愉快,看完后,他就说分手。所以,在我的拍拖经历,我没有特别开心的回忆。

今年,也不会有什么突破了吧,5年了,还是一个人过圣诞,好悲哀咯。

2 comments:

kiing said...

圣诞节有那样的意义吗?不是情人节?
我喜欢圣诞节气氛。满街圣诞树,哈哈

SoNg $0nG said...

v shud do something for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