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难以接受 (2nd Dec 2010, 23:45pm)

再多15分钟就要结束了2号了,原来那所谓的“love message from neighbor or a relative”,就是这个坏到极点的消息。一个借了大耳窿一身债又被人追砍的舅舅,明天就要来我家暂住,简直难以接受。我老妈子知道我是很生气,但还是没有跟我商量就答应了。我以沉默回应一切,我也不想加什么意见,反正我缴了房租、水电费和ASTRO,我的责任就是这样,其他事情请不要来烦我。

我这么生气,是因为我从来不喜欢跟陌生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我是名符其实的‘独家村’,这点我是像极NSL,孤僻。我从小到大一个人的时间最多,我没有兄弟姐妹,更不知道什么叫‘一家人’,我根本感觉不到所谓的家庭温暖,我也不需要,因为我已经是这么走过来的,30年,没有改变。就算现在我和老妈子一起住,也是像在修行中,正在尝试接受和习惯中,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已经能负起一切,还有什么我不能做的?现在此时此刻,我是非常生气,这么多阿姨或舅舅,为什么偏偏选我们?我们又没有钱,我们就只有两母女,如果那些大耳窿找到来搞事,我该怎么办?报警?哼!让街坊看到就有够难看了,尤其是被1198看到,什么机会也不用想了。为什么偏偏是我们?为什么偏偏是现在?原来我的厄运现在才开始。妈的……

我想过了,因为老妈子和舅舅是一模一样的血统,而我只是跟老妈子有半个血缘关系,另一半是老爸的,当然是牺牲我咯。越想越气……

1 comment:

kiing said...

我明白那感觉,虽然情况不同,但,我明白
我是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