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没有预告的碰面 (25th Dec 2010, 2300pm)

我真的发梦也没想到,会再见到他,我们碰面的机会几乎等于零,可是,在这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我们真的四目交接了。我看到他望过来的动作,是刻意要看看到底是谁,或许我和Samsam的说话声太大了;而当我在转角下楼梯时,我看到一个穿白色T Shirt的人走过,我在想,“应该不是他吧,我平常看到他穿的是黑色的”,可是,当我走到最后的那排楼梯,看下去时,他和我同一时间互望对方,我看到他,我是傻眼了 @___@!!! 我身边还有Samsam,她没怎么留意1198,当我告诉她时,她还说,“有肚腩的那个?那就不靓仔了!”。可是我觉得,没这么严重的大肚腩啦,是 稍微有一点突而已嘛,还好啦,这应该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吧。之后我想,我和Samsam两个走在一起,通常男人应该会先看她,所以,1198应该没有看到我的惊讶表情,而把集中力放在我身边的Samsam吧。所以,他应该还是没有猜到那封信,是我写的吧。^____^

3 comments:

kiing said...

哈哈,我前几天总忙,没看到这个

为什么你会认为他是看向samsam?
我认为:
他至少看过你,算是认得你的,所以,不会看向samsam
好奇心,让他看向你们,但一般就看两眼就不看了吧,为什么他会一直看?因为你也看着他!你是以为他会别过头先,但他没有,哈哈哈,结果你先别过头,这气氛真怪哦
不过不再碰面的话,你就不会再这样尴尬的啦^_^

Sam Ng said...

这种尴尬很为难,既然信里面已经说了,“我不会纠缠下去,因为我觉得你有女朋友”,我希望不要给他觉得负担。除非,他其实想追我可是因为我写了那样的话,而让他止步?这个可能太荒谬,最天方夜谭。哈哈哈!

kiing said...

没错,天方夜谭!哈哈哈哈哈!他最多就是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