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惊讶

我真的对自己的思想行为感到惊讶,我真的把告白信放在1198的车上,我不懂他有没有看,甚至一看到就丢在地上之类的可能性,不过,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了,mission completed / mission achieved!其实这样,就可以了断自己对1198的感情,不再蔓延。

话又说来,假设他真的读了我的信,他心里会怎么想呢?是不是觉得幼稚和无聊呢?肯定会吧。就我自己看来,要不是我是当事人,我也觉得很可疑。当然,我的措辞应该恰到好处,所以,再尴尬也是那一刻;而且,我也不希望他真的会把我给找出来。就让这感觉、这单恋,画上句号吧。

2 comments:

kiing said...

他只会想“哇,我这么有魅力吗?”然后,他以后走路,都会很有自信,然后,觉得随时都有人看他,所以形象要顾好,哈哈哈哈哈

Sam Ng said...

噢!对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