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背影

我真的很down,可以说,不太想说话的那种。没有影响我的工作,我还是照样去appointment;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处于什么状态。

“是不是不穿裙子就不是女生?是不是不留长发就不是女生?是不是不化妆就不是女生?是不是走路大摇大摆就不是女生?是不是没有好身材就不是女生?”

以上的quotes,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以上的女生条件我真的一件都没有,那么,是不是代表我没有被爱或被追的资格?

1 comment:

kiing said...

现在很多女生不穿裙。。。我也是,虽然衣橱挂着,但就是不穿。。。。多不方便啊
现在流行的发型也不一定全是长发,也有很多留着率性的短发的女生
其实很多这类女生的,不要往坏方面想,想你说的,要optimistic啊^^
“我没有被爱或被追的资格”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