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他的背影

以前,我很喜欢看有天的背影,看着,就会觉得很有感觉。那时一种看待偶像的感觉。而现在,我很喜欢1198的背影,可能是感情放多了,假设也多了,才会变成这样。他的存在,就像的活生生的偶像一样,我制造了一段他看不见我的距离,让我有机会看见他的一举一动。我每天都在猜测,他的背景、他的工作、他的感情状况、他的喜恶等。当然没有答案。朋友说我疯了,甚至变态;有的就身同感受。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这么不堪吗?我没有荒废工作,没有茶饭不思,没有杀人放火。我有错吗?我敢说,我没有!

1 comment:

kiing said...

BT,只是开玩笑的说法啦,在百度常用常看到的^^
是的,没错的!没犯罪的!只是自己会hurt。。。。但,没法控制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