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12月24日,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今晚我有课,Jln Bukit Bintang 应该很热闹吧!我今晚不能驾车去咯,不过,觉得驾车比较安全呢,若我走路去搭LRT,怕下雨哦,那么我的相机就惨咯!

如果问我想得到什么礼物,我想,有个人陪自己过圣诞吧,好久没有成双成对的感觉了,那种为了一起过节而走在一起的感觉。手拖手的感觉,比较实在吧。老实说,有那么一点觉得“戇居”,为了所谓的节日而庆祝,是不是对自己不住呢?“只要相爱,每天都是情人节”,这句子,出现过很多人的口中或歌词中。我自己觉得这句话,可以对,也可以不对,似乎当事人的看法。

1 comment:

kiing said...

只是个“比较”有意义的日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