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求签

今天和Maggie偷偷跑去观音庙求签,5年前我和Samsam做过,5年后的今天,我又跑去做了。觉得可信程度有待见证,因为我觉得人生真的很无常虚幻,我甚至不知道下一秒会变成怎样。当然,那支签文还算不错了,以我这稍微坎坷的人生而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预言了。而且,有一件事,我是应该要遵守的,就是凡事沉着应战,不要太鲁莽,不要因一时口角而坏了大事。30岁,就是要成熟,不要再做幼稚的行为。说话要非常小心,不要得罪人,一切保持低调就好。

4 comments:

kiing said...

明年的运气怎么样?

Sam Ng said...

也不好 T_________T

kiing said...

健康最重要!

SoNg $0nG said...

haha.. it's a nice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