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收拾行李

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要很仔细想清楚到底有用到什么、要带什么、穿什么衣服之类的,好烦好头痛!冬天的背包旅行真的很考功夫,毕竟衣服不能带多,可是又要足够保暖。夏天就不一样了,可以带最轻便最薄的,没有外套之类的重量。Maggie借给我的back pack bag,真的很大只,可是也很神!为什么神?它有太多compartments我不懂怎么用,包包里头的‘玄机’我根本不懂,就只是整齐地把衣服排好就算了。回来后一定要请教她,到底是怎么用的呢?哈哈!

还有两天我就要去日本,感觉‘灾难’就快开始,旅行不一定开心,也可以是痛苦。毕竟没有钱的旅行,又有多开心呢?到头来,就只是看,没有买什么东西啊。不过,我这次最希望是能在日本寺庙过年,是个非常热闹的日子,也顺便在那儿祈祷,希望新的一年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顺带,希望2011年能摆脱单身,找个好男人拍拖。哈哈哈,会奢侈吗?一点点啦,不过,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想法吧。我不祈求自己会大富大贵成为亿万富翁,因为这是要记很多很多的福才能有的果;但是能有一点钱可以让我花在兴趣上,譬如相机和旅行,那真的就很好了。当然,努力工作是少不了的,毕竟,我的命水就是劳碌命,不做就没有钱。这没得好怨的,工作也可以很娱乐的,虽然常常遇到问题,就因为这些问题,我会长大吧。

刚才打开我的pendrive,想save点东西进去,突然看到给1198的信,打开来看,仔细读一遍,我在想,1198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是觉得讨厌?是觉得开心?还是怎样?哈哈哈,现在问这些真的是没有可能有答案的啦,谁叫我自己胆小不敢放联络方式呢。算了吧。

2 comments:

kiing said...

加油加油!!!日本咧!很多很多人这一生都去不到的地方哦!!!所以要尽情的玩,看,记得!^__^
你是用电脑print出来哦??

Sam Ng said...

我应该告诉过你,他连续六天没有回来,当时我以为他搬走了;谁知道星期六傍晚我看到他的车,然后我事不宜迟,立刻把打好的信用手写出来(家里没有printer),星期一早上把信放在他的车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