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单恋 (4th Dec 2010, 2315pm)

每个人都有单恋的经验吧,当然也明白单恋是何等‘痛并快乐着’这种犯贱的行为,可以没完没了地单恋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对象不一定是身边的人,他可以是一个陌生人,一个我们根本没见过的人,又或是我们常常看到却根本不认识的陌路人。可是,最奇怪的,是我们却很莫名其妙地开始留意对方,开始跟踪对方的行踪,猜测对方的一切,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喜欢’上对方了。他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作息,会影响我们的大小情绪,是不是很可怕?但是,我们还是迷恋下去,因为,那个我们迷恋的人虽然不知道,可是某程度上,我们心灵不知不觉有了一个寄托,没有止境地,因为这个陌生人又哭又笑。

我算是喜欢1198 吗?应该不算吧,可是又比倾慕多一点,那么,我现在算是什么status呢?我真的解释不到,可是,我想用‘喜欢’这两个字眼。我想过,每次我喜欢的都是‘烂茶渣’,肯定有问题的,所以我也很害怕1198是不是有问题。他的外表很酷很严肃,我没看过他笑,一点普通放松的脸部表情都没看过,他是不是一个很凶的男人啊?他常常皱眉头,每次看他拿车,他也是同样表情;反看我自己,我什么表情都有,喜怒哀乐全上演过。还是因为在这里,没有什么人或事令他开心?看到他的穿着,老实说,我觉得很好看,比一般男生来的自然,再加上他的身高和体型,幸运他没有因为身高而驼背,所以,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可是,我还是在猜测,他到底还是不是单身?如果单身,可以考虑我吗?

1 comment:

kiing said...

我喜欢,很喜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