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年的最后一个礼拜 (26th Dec 2010, 2300pm)

2010年就快要过完了,我在大马的时间,只剩3天半而已,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竟然将会在日本迎接新年。实在要多多感谢NSL的好心,把我带到这么遥远的国家,一起看看日本的新年气氛与文化,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不敢断定我们会不会吵架,可是,我觉得自己最近的脾气好像没有这么暴躁,开始看开了一点,思考多了一点。是年龄的关系吗?30这个关卡,的确是令我有点省思的推动,太执着可能会坏了大事。还有,觉得很多事情真的要及时行动,中国人有句话,‘苏州过后没艇搭’。珍惜面前一切,及时把握面前的机会,因为人啊,真的很fragile的,今天不知明日事。最近身边都有人心脏病发作而stroke了,可想而知,现在的人类啊,身体不再像以前那样‘纯净’了,里头每天都在堆积毒素,某天身体再也不能排毒时,就会很容易‘毒发身亡’。

2011年,我有什么要计划的呢?想做什么?想achieve什么?要complete什么mission?想得到什么?趁这几天好好想想,然后到了日本后,再写出来吧。不过,有一件事,我和几位好朋友已经祈求好几年了,就是:我想要拍拖,可以给我一个男朋友吗?哈哈哈~!

3 comments:

kiing said...

哈哈哈,男朋友吗?
2010年你要买的东西,要去的日本,都实线了,2011年就要个男朋友啊?
哈哈哈

Sam Ng said...

男朋友嘛。。。我是很像找回那种恋爱感觉,但同时,我想test一下现在的自己,是不是和之前一样这么奋不顾身爱着对方,还是已经变得理智了。

kiing said...

一定是理智的~
因为你有“阴影”。。。。。。。
不过难说,俗话说,爱情是盲目的,要遇到了才知道,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