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对得人,拜得神

开始到现在,我都坚持自己的想法。

1)Facebook所写,句句属实,绝无谎言
2)此刻若把价钱抓得太紧,他早必定风水轮流转,这是不变的真理,此为‘报应’
3)Facebook是我的,我有言论自由,由此抒发自己的情绪,又何罪之有呢?
4)也是最重要的,由始至终,我没有逆老板意思,我没有越权擅自决定任何事情,所有事情依足老板吩咐,project还是顺利拿到,我又何罪之有呢?

算吧,反正,人家觉得我没有饮水思源,早知道当时我该说,“对不起,我只懂写忘恩负义。”哈哈哈哈~!!

2 comments:

kiing said...

坦荡荡
^__^

Sam Ng said...

对得住天地良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