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原来。。。

晚上7、8点时,赖先生突然call我,可是我没听到,之后他又sms我,说要不要见个面喝个茶。我真的觉得很意外,我还以为上次我说不喜欢clubbing,他就没什么意思找我,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美女。几个星期后的今天,他突然约我,真的很surprise哦!

约了2130pm 在Mc D见面,他真的比我早到一点点。见到本尊,真的和facebook里头的样子一模一样。只是,和我expect的身高有一点点出入,不过,他还是keep得不错。除了他是smoker,哈哈哈。

我们就从他离开remove开始一直聊。如果不是这次见面,我真的没有好好了解他。譬如:clubbing的事情,我以为他是clubbing king,原来是之前,现在也比较少了。还有,他竟然有自己的车,还有,已经买了我家附近真正contruction的condo,2012年就能搬进去了。30岁,和我同年,已经开始这些东西了,不错哦,和我想象的真的不一样。还有,他很坦白现在和女朋友一起住,可是,不一定会结婚,而且目前还不想结婚,要考虑很多事情,尤其钱啊。工作上,他也和我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他的家庭也是,爱情也是,他以前读书也是。

最令我意外,是他看书、小说,还打篮球、羽球还有懂游泳。还有,小学时期他也有和同学下棋。这些我都不知道,哈哈哈~!然后他问我,

“其实我和你,也没有怎样说过话。”
“对哦,因为你很cool。哈哈!”
“不是啦,我当时是害羞啦!”
“有吗?我觉得你受欢迎哦!是扮cool啦!”
“是害羞好不好,哈哈!”

我都不知道,他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聊到差不多12点了,真的要走了。他很礼貌性地说,
“下次有空再约。”
“哈哈哈~!看咯!”我这么回答,是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这么认为。

对于这位旧同学,我觉得,17年来,我们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我们遇到什么人,做了什么事,得到什么样的人生经验,太多太多的改变了。

只有一个是一样的,就是我们的年龄,我们今年都是30岁。

9 comments:

kiing said...

真的聊了很多啊
每个人过的人生,想法,思想,真的都会有出入吧。哈哈哈,有时会用他人的角度看待事情。
30,我妈这个年龄已经生好五个孩子了,哈哈,这是我妈以前常对我说的话。

Sam Ng said...

这么早吗?5个孩子哦!好厉害呢!

他还说,差不多要生日时,他还有点担心,20会变得怎样;迈进30后,觉得没什么,只是数字而已。不过,他强调自己的身体,真的差了很多,原因是吸烟的关系,做起运动来,都蛮吃力,差点没气死掉!我没有说什么“戒烟啦”之类的话,因为不管我事。

kiing said...

哈哈哈,我妈十七就结婚了。可能以前乡下人都结婚的早。
的确,不需要叫他戒,那不关你的事,哈哈哈。不过以朋友的立场可以叫他少抽,不过那些抽烟的人很难啦

Sam Ng said...

我老妈子21岁生我,到现在了。

我本身不喜欢抽烟,可是,我不会阻止别人抽烟,除非我有了小孩。哈哈哈。。。

kiing said...

最好不烟不酒不赌,哈哈哈

Sam Ng said...

已经不会再有这种男人了,不烟不酒不赌不嫖,等吧。。。

kiing said...

有的。。。啊星说过他不赌不烟不酒,哈哈哈哈!可惜,不行也不可能,哈哈哈!
其实,要找条件好的,相亲一定会有,可是。。不想!就是不要!哈哈哈哈

Sam Ng said...

又来相亲?不是吧。。。
不过呢,我想缘分虽然靠近,也要看看自己会不会把握。

kiing said...

是吧。。。可是,又怎么会知道该不该把握
不过,有道言“是你的就是你的”
这句话,应该会准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