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愿望=负担

首先,我真的要感谢Samsam,因为她的一通电话,我的愿望提早成真了,也感谢她,这么帮忙我。

之后,我要说的是:我终于有了我的第一部DSLR了!Nikon D90,现在就在我面前了!那个sales girl认识我妈妈的关系,所以有很多赠品,太感谢了!看着这相机,我真的有点做梦的感觉,因为,我等了一年,终于,我鼓起勇气,愿意为它成为‘卡奴’(虽然卡不是我的)。12个月,很快就会过的了,我真的要咬紧牙根,努力赚钱啊!

回到家把D90拿出来看看,真的很神奇,这么多按键,我真的觉得有点困难。再看看那本说明书,哇!那些专业用词我真的不懂,需要慢慢地去摸索,需要时间去尝试。如果还是不行,就得找个朋友赐教了。因为1st Oct凌晨我要飞去上海和蒙古了,到时候,我就要用这D90拍很多很多风景!

7 comments:

kiing said...

恭喜啊~~哈哈哈
拍了第一张照片没?
拍来看看~~!你的“梦中情人”终于到手啦,哈哈哈哈

Sam Ng said...

还没有用,买的时候那个sales girl有test给我看。可是,真正的第一张照片,我看,还得等了。

我想用来拍1198!!!哈哈哈!

kiing said...

哇哇,hehehheheh,偷拍>.<
第一张该拍自己!!哈哈哈

Sam Ng said...

当然是拍自己咯!可是,因为D90的性能超好,要拉近距离然后拍来放大!!哈哈哈!

kiing said...

拍个脸部特写?啊哈哈哈。。
跟SamSam合拍张!

Sam Ng said...

我肯定会和samsam一起拍啦!!
至于1198咯,我也一定会拍到他的!!

kiing said...

恩~哈哈哈
用手机拍张你的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