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低潮

最近处于低潮期,不是因为我的月经,而是确实真的有那种感觉,要低潮下去,很没有mood。我停止自己玩facebook,因为觉得很厌恶。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回答,是因为工作问题。真的,除了工作,还有什么能困扰我啊?

我找不到很好的出口,所以我选择沉默。很多时候我自己真的不能好好把心里的不开心,完完全全地发泄出来,所以我会temporary把自己关起来,等到我真的能解决心中的问题,我才会‘走’出来。

我现在算是‘正常’了,所以,又过回所谓‘正常’的生活了。

3 comments:

kiing said...

"welcome back"!!!
hahahah
觉得每个人都有“低潮”期
有的人“走的过”
有的人“走不过”看不开

Sam Ng said...

哈哈哈哈,我是谁啊?Drama Queen!! 怎可能会想不开呢?我很有想法加自我,会走得过的。

kiing said...

yaya,也是MC Bin,哈哈哈
没事那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