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说穿

最近很迷陈奂仁和欧阳靖的歌曲,总觉得他们的歌词全说穿了我的心事,大家的心事。我找不到志同道合的知己,除了我的好表弟兼好朋友,Oscar。就只有我们两个蛮欣赏他们这张新专辑。

我很无奈,原来,我和他,都是异类。或是,我们身边就是没有明白我们感受的人?或许真的,他也是常常一个人,我也一样,反而更enjoy,因为不用顾虑。我们应该是同类人,same group same type,所以才更明白我们之间的相处之道。不过,我没有他那么有本事,工作时间不多,也很自由,还可以买到宾士,也常买中上的名牌,对我还好过对他的亲生哥哥。我们从小玩到大,就算我到了JB,我们还是常常联络。我被甩了,他的一番话,真的让我在电话那头哭了,

“没什么大不了,你回来吧,不要再逗留在那了。你是我最好的表姐,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时你在漫画店工作时,就算你再没钱,还是舍得请我吃Mc Donald 的 Oreo Mc Flurry,因为我喜欢,当时大概5块钱,对你来说蛮负担的。所以现在,你就先在我们这里住着吧,不要找工作先,等自己真的可以了,再说吧。”

我每次想起,我真的还会眼睛湿湿。所以,我知道,我们的亲情和友情,不是旁人所能明白的。

1 comment:

kiing said...

人生难得有知己
找个能说话的人,不容易
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