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没有特别的事情要写,可是,脑子里有很多东西塞在里面,不知道如何整理然后再写出来。

昨晚在等老妈子放工时,我在Mc D吃薯条喝可乐。在我前面有一家马来家族,两小两大。其中一个小,真令我顶不顺,她竟然在The Sun的报纸架上狂跳,而她的父母竟然视若无睹,我就特地用很夸张的眼神和放大声量的说,

“哇~!有没有搞错啊?!那个是newspaper stand来的哦,这样跳还能用的??”

虽然我用广东话说,可是,当我‘哇’和说‘newspapers’ 时,特别大声的,眼神刻意望着她老妈子。终于,她老妈子就叫那顽皮的小女孩回来,因为她懂什么叫‘没脸’。这么没家教的孩子,占了90%。原因,父母也是没家教的家伙!看到这种人,我会庆幸自己是‘还好’群,哈哈哈哈。

1 comment:

kiing said...

我几乎每天遇到这类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