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又是无聊的无题啊!

我没有什么东西要写,没有什么特别的题目要写,可是,我觉得,随手写写也很不错。

今天我又跑去Starbucks了,吃了我最喜欢的sugar doughnut!以前在lahat的时候,有个卖零食的印度老伯伯,常常骑着脚踏车到我们的乡村卖零食。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现在被洋化的sugar doughnut,当时我还叫它‘沙涌’= sayong!哈哈哈~!

现在想起很多以前小时候的趣事,也很多往事。嫲嫲和爷爷,也离开我很久了,偶尔,我还是会想念他们的。两老,在somewhere过得还好吗?

1 comment:

kiing said...

那个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