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工作狂

首先,我要澄清,我不是工作狂,我喜欢上班,是因为不用待在家这么闷,而上班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赚钱。说明白,我是爱钱,所以喜欢工作。以前的我不曾这么勤劳,我喜欢呆在家,只能说,那时的我太幼稚了。况且,当时没有什么工作能让我提起劲。现在就不一样了,我的工作直接影响我的‘钱’途,当然我的工作也蛮有挑战性的,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

很多朋友都只说我是工作狂,说我没有时间见见他们。其实,我是懒得entertain我不想见的人。我的时间80%用来赚钱、10%给自己私人空间、5%读书、5%朋友。我不是一个热情的人,更不是那种两肋插刀的朋友,除非你真的是我的生死之交,要不然,我不会理你。哈哈哈,我就是这么冷血,我也不爱热血,觉得‘热’,很痛苦。偶尔看到朋友常常说‘Monday Blue’,我真的很无语,有时更甚的,我真想杀了他们!!!

3 comments:

kiing said...

monday blue
每天工作的我,没这monday blue
哈哈哈

其实像你这样,生活过的更充实。。。对吧

Sam Ng said...

不但充实,还有钱赚,不好吗?哈哈哈。

kiing said...

是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