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1st August 2010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我被放飞机。什么让我最恨?不能来没关系,可是,如果你一早就知道自己不能来,却不早早告诉我,等我推完所有的约会,一心等你来时,你还敢说,

“Oh no... Shit... I'm still out since last night... Can i call you later to confirm... Am like having a bit headache now..."

这就证明,你一早就知道自己是不能来,可是你从来不会想到安排好所有东西。老实说,我真的这次没有办法明白+原谅。我明白工作的重要性,可是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而又不妥当安排,不是我要这么说,无论你做人做事,这辈子,你是不会有什么‘信用’可言。我的话是重,断绝关系也罢,当你不重视我,我也不必重视你。

我们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