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聊兴趣

我这几天都去了KLCC的Kinokuniya书局买漫画《华丽的挑战Skip Beat》,实在忍不住要填完我还没买的集数!可是,蛮costly的,还是谨慎点!嘻嘻嘻!话说,这漫画真的是我最近最爱的漫画了,还没结束,应该还有很长的时间吧。

现在,ASTRO 322播着我非常想看且等了很久的电影,《风云II 》。中学时期,我已经在收集《风云》小说,当时出道五十多本就没有了,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真的很伤心。当时没什么能力,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那本书;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有能力,也知道可以从很多管道找到,所以,我会再次尝试去找,希望这次能成功。

说起来,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蛮广的。我爱音乐、爱漫画、爱小说、爱电影、爱电视剧、爱上网、爱摄影、爱历史、爱旅行、爱咖啡、爱设计,等等。。。而因为有这么多的‘爱s’(plural form :p),我也需要用更多的钱来实践这些爱。我没有后悔为了它们而辛苦自己,没有这些‘爱s’,我也不可能堆积这么多知识,这么多这个世界上四周的知识。如果没有它们,我真的就像一个井底之蛙,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乡下妹。我当时如果没有离开怡保,是不是就好像一般女生一样,结婚生子,然后要和mother-in-law吵架,然后还要担心老公有外遇,产后忧郁症,孩子不听话啦,等等。我的人生就会被。。。RUIN掉了!!!所以,我现在还是单身。

买了D90,朋友都以为,我会立刻疯狂研究我梦寐以求很久的相机;对不起,买了之后,我没有想象中这么积极,反而很有次序的把说明书,读了一遍又一遍,研究了那些还是很陌生的新字。我当然是很喜欢D90,也很想master它,可是,就是需要点时间,我还要找个很好的师傅教我呢。Derrick看到我买后,他就决定要买了,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或许是因为他真的在等我买了,才买吧。我们从去年研究D90,再决定要一起买,到我知道他有了女朋友之后,我就扬言不要买了,他当时觉得我很奇怪,说好了一起买,突然又不要买,他很疑惑也很苦恼,拼命问我为什么,但我没有给他很好的理由。之后,他也放弃再问,只是说,“唉,你喜欢吧,不要就不要买吧。我也不买了。”我当时也很后悔自己任性的话,可是话一出就没有收回的余地。之后好一段时间我们没怎么聊天,我还以为大家的友情就此搁下。也过了没多久,大家又恢复以往的相处模式,什么都聊,除了我们之间多了一个‘女朋友’。不过,也不影响大家的友谊,反而让我们更放心地去相处,因为已经不会再跨越那条防心界。对于Derrick,老实说,多少我也feel到他对我有那么一点感觉,或许他自己不察觉也好,是我多情也好,只是,我们还不到那个level。而我自己,也一样,比朋友多一点,可是比情人少一些。我不知道一天之内他给女朋友打多少通电话,可是,我每个星期都会收到他的电话。不是要作比较,只是,我很庆幸自己就算不是他女朋友,也是特别的朋友吧。但是我又多心怀疑,他是不是也同时间和其他朋友通电话呢?哈哈哈,人嘛,做不到第一,还是希望做第二的。

1 comment:

kiing said...

你喜欢的东西真的好多啊,哈哈
“一般女生"真的,“很无聊"唉
d90,有个这样关系的朋友,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