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我的思想还是很嫩

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嫩,我想要帮公司提升业绩,除了自身的努力,我忘记了,还有很多很多要素都应该一起配合。例如,公司website。

我们活在2010,现在是internet的旺盛期,很多人已经不再出门或看报纸,而是上网看新闻,寻找他们要的资料。我们公司虽说已经有32年经验,可是,岁月催人老,我的客户,不能只停留在以前的时代,不能只target在老一辈的顾客,也不能停在以前的宣传方法,毕竟现在的时代已经大大不同。

今天遇到某个website design consultant,他很诚实地告诉了我们公司的弱点。听了之后,我有反省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业绩只能是‘维持’,而不能‘上升’。我真的很down,如果我能干点,或许可以自己设计公司网页,而不需要花钱给人做。而偏偏,这笔钱,我们老板娘是绝对不会付的。她也是‘旧式’老板娘,这种还没见到成果,就先付钱的方式,她大概不会考虑。可是就我的看来,我们目前做的宣传方式,真的很浪费。

我是不是应该做一个详细的报告,让自己和公司每个人看清目前的问题呢?

3 comments:

kiing said...

如果他们“死脑筋”
就算说的再好,老板还是不会听的,
我老板就是这样,哈哈哈哈

Sam Ng said...

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我们的业绩能上,这是我想要的。

kiing said...

那就跟他们说说,或许他们会接受你的想法,都是为了公司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