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年初二、三

今天我起得特别迟,起身时已经下午1点多了,听妈妈说,大姑妈打电话给她,问了很多东西,她也打过给我,可是我没有开电话。我真的有幸不用接她的电话,因为我没有什么东西好说的,面对Angie是这样,面对她,我也是一样。

到了下午3点多,森森打来邀我和妈妈去她家吃饭,可是我妈妈说不想去,就只有我一个去了。森森驾车下来载我去她家,晚餐就只有我和她俩个人吃,因为她的父母、哥哥和未来嫂嫂们都吃了,剩下我们而已。她家的菜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可是却蛮不错,还吃龙眼喝啤酒。这真的吃得很杂。

过后,我以为就这样我可以回家了;谁知道她说,我现在没有internet,做什么也不方便,所以叫我用她的电脑,要下载什么自己click,下好了她会拿给我。我傻眼!我不好意思自己又吃又喝,还要用人家的电脑;原来,她买了‘苹果’,她哥哥买了iPod nano和另一架hp laptop给她,家里的internet line加上另一条线又是偷线的(是附近的公司线,speed快很多),所以她让她自己的‘万能’电脑给我用。哈哈,果真有好哥哥,真的不错!我常觉得森森的命很好,至少她要什么有什么,当然,她的人品也很好,常说帮到别人的就帮。好像这次我搬家,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忙。就连这次去她家,原来还有别意:因为她和阿颖年初一时去IKEA订了衣橱和床,阿颖的旧衣橱没地方放,森森想到我可能什么也没有,就提议给我,还说隔天叫婷婷用Triton载来。我真的很感谢她们;但另一方面我又想,我自己真的很没用,什么东西都要别人给,自己家里的家私或用具,一半是别人给的。可是,却没有一件事亲戚给的,可笑吧。

初三晚上,果真森森、阿颖和婷婷把厨送到我家来了,我们4个人把厨搬上我的家后,她们和我妈聊了一下,就跟她们3个到Peel Road的大炒吃东西。原来她们常来这里,听她们说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才发觉我真的和她们很久很久没有见面了。我和她们因为神起而认识,真的很奇妙。可见神起宝贝们,真的带给我们很多不同的欢乐和遭遇。谢谢你们。

2 comments:

kiing said...

那,我跟你认识也算是因为神起吧,哈哈哈

Sam Ng said...

所以说,神起真的能把天下的粉丝变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