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狗眼

我最后,决定放弃这个工作机会。试过那个路程了,真的很长,会很累人。而且,去到那边看到那里的女老板们,我就知道自己不会选择那边了。

隔天我陪Dawn到Reliance Academy,因为她想知道一些短期课程的资料;谁知道,我觉得遇到一个,她在讽刺和轻视我的女人。她说我老,又说我没有文凭,能有的薪水就只能停留在RM1+++,还说她的朋友在28岁就有RM3+++,根本没得比。我把这话告诉婷婷,她生气地说,为什么不立刻骂她,叫她的上级出来,说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当时我也是很气,我没有出声反驳,也许是因为自己没有钱。这跟钱有什么关系?关系可大了。如果当时的我是非富则贵的女人,我不会立即发飚,但我会去Reliance的旅游社找她的老板,要她当众道歉。虽然我还未做到这个地步,但现在不能,不代表以后不能,她一定要求神拜佛,不要让我在这年内变成贵妇,要不然,我一定会这么做。记恨?我是,我本来就是。

真的这么重要吗?那我更要证明给这世界的人看,没有这张纸,也可以出人头地。

1 comment:

kiing said...

在我从古晋回来时,朋友叫我去她pt的地方interview,他老板。。很看不起人的样子。。。我当时差点差点就掉泪。。。
忍住,到车就哭了,唉,没错,我是没读书的人,那又怎样,除了他,还有其它店,当时真的火。。。有钱人大晒,就看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