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年初五

今天COAF开工了,而我的家私就是今天送到我家门。我还以为,Angie给我的东西全是从她家里拿来的;原来所有送来放在我房间的东西,都是我在 NSL家住时,睡的床和床架、用的桌子和衣橱、甚至我的小书架。感觉很亲切,因为这一切有我的味道啊~!现在我房间有:

1) 一张单人床
2) 一张摇摇藤椅
3) 两张椅子
4) 两张桌子
5) 一个衣橱
6) 一个衣架
7) 一把风扇
8) 一个小书架
9) 两个垃圾桶

很是充实,很多东西是以前在用的,可是现在房间的size比较大,把以上的东西放进去,还是有空间让我跳舞,哈哈。

下午3点多,我跟随森森到Mont Kiara某高级公寓,帮她的大哥缴纳maintenance fees,3个月RM1201.13,好贵哦~!而且大哥的单位是这里最小的,价值RM7++,+++.00,好贵哦~!不过里头的现有壁橱、装修和玻璃厕所的间隔,真的很美啊~!然后公寓设有泳池、兵乓室、TENNIS场、GYM room,还有小型儿童游乐场,真的令我响往啊~!所以说,好命嫁给蛮有钱又对自己好的男人,就是有这种福气。当然还有其他的有钱人,他们喜欢住独立式、banglo等大大间的屋子,那个也不错哦,至少你会有更大的地方放多几辆车,有多几间房间放衣服,有多几个工人等候你差遣。

之后森森带我看Mont Kiara里头的一间韩国炸鸡店,BBQ,神起代言过的哦,她和Mickey去过了,说那里的鸡很入味。过后她就载我到IKEA买东西,然后走去THE CURVE 和TESCO买其他东西。虽然没有逛很久,只是纯粹买东西而已,但是,我感到自己很像‘乡下妹’,什么东西都不懂。比方说我们在IKEA里面买东西吃,我真的不知道那些酱汁和汽水是self service的。出现在那里的人,都好像蛮有品味和蛮有钱的,可能看到他们的穿着打扮,还有在停车场看到的车子,大部分都是名贵车。反观自己,我真的很重乡下味。

现在已经是凌晨0:47分,一分钟前,我坐在我的摇摇藤椅上看韩剧,挺享受的。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让自己多点享有这种享受。

1 comment:

kiing said...

o.o.............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