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Shall We Dance?

你们有看过这电影吗?Jennifer Lopez,Richard Gere等演员主演。这戏应该是4、5年前的戏吧,但是每次只要电视有播,我就会重看又重看再重看~!我买的DVD不见了,但是OST还在,所以每次看完后,我都会再次听里头的歌曲,重温那种跳舞的感觉。

我不会跳舞,更别说这种Ballroom Dancing,但是奇怪的是,原来我从小就跟着爷爷,一起看了很多很多不同类型的舞蹈带子。当时的我,只留意歌曲却没有留意舞蹈;现在想起来,原来我的家族也有人喜欢舞蹈哦~!看着Jennifer Lopez跳舞,她真的一级棒!每次看过后,就有冲动想学跳舞。虽然我身材不好,运动神经也不发达;但是跳舞这东西,应该可以成为一种单纯的乐趣吧,我又不是要去比赛,应该可以更轻松些吧。流过一身汗,应该更能够排除所有的毒素,还有‘霉素’吧。

1 comment:

kiing said...

我小学六年级跳过舞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