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相亲

这个题目其实我要写很久了,记得前面我好像有mention过Dawn被人带去‘见面’;然后见回森森时,原来她也被拉去见面了。她们两个的年龄相差9岁,竟然还是逃不了这类的‘见面会’。不过说回来,我也没试过;只有那么一次,我的阿姨有提议我去见某某男人,说他有店有屋, 应该会不错。当时我真的觉得很讨厌,为什么做这种这么老土的事情啊?当时的我应该只有21、22岁吧,为什么就推我去相亲?况且我主张‘自由恋爱’,搞这种东西,真的很丢脸啊!

可是森森说,因为她的两个哥哥今年就要结婚,她妈妈开始担心,所以才从去年开始叫森森和那个男的见上一面。更劲爆的是,那个男的,是森森妈妈的初恋情人介绍的,哈哈,感觉很好笑!为了让妈妈安心,之后真的见面吃顿饭了,森森没有主动打电话给他,反而他很主动地call给森森。有两次他call来时,我都在场。森森说,叫婷婷跟她和这位男的一起吃饭,看看这男的是不是好人,因为婷婷看人很少看走眼。我和阿颖也吵着要去,一起看看这男的长得如何,人品好不好。

说到这,我在想,我妈妈从来都不会做这种事情,她常对我说,不要以为结婚很好,婚后才知道什么才是辛苦的开始。然后就拿自己、我的姑妈们的婚姻来做example,说明了婚姻的背后,才了苦,还是苦。这我倒认同她的说法,结婚是由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的生活,然后,就变成两帮人的生活了,你说烦不烦?我虽然很想找个男人来依靠,但如果回到现实,我应该会拒绝吧。除非真的真的真的( X ∞ infinity),有个男人真的和我有缘到200%,然后真的可以互相了解和尊重对方的话,那我应该可以嫁出去吧。不过,也不知道是何时何日的事了。

1 comment:

kiing said...

samsam啊,哈哈哈
唉,我不要不要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