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年初四

还是一样,睡到12点多才起床,没有东西做确实令人觉得无聊,也感觉自己很没用。我已经在留意报纸的请人广告了,希望可以快点找到工作。妈妈也开始对我施压了,当然咯,难道要‘饿死自己瘟臭屋’吗?

我从过年前到现在,除了中午12点和2点的故事时间,其他时间如果我有空,我都是在听One FM,新尝试嘛,而且有Jeff做台柱,还有最近我蛮迷下午4点到晚上8点的Happy Hour里头的其中一名DJ的声音,Ryan,他的声音很像Jeff咯~!哈哈~!我常常打电话上去,然后又SMS进去,每次都有被念出或是播出我的call in,哈哈,好有成就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