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第一个早晨

就这样,在新屋度过了我的第一个早晨。昨晚,我刚开始有点怕生而不敢关灯;可是,因为灯光太耀眼了,顶不顺之下我立即关灯,就睡着了。到了半夜也不知道几点了,我竟然发冷,晚上的天气竟然转凉了,立即找张被子盖上,继续睡觉。

我不得不佩服我老妈子,她昨晚说很累、周身酸痛;可是今天一早就起床了,还开大电台,又开始打扫和摆设。我本来不要理会她,自己睡死算了,谁知道她九点多就敲门,问我为什么不起身。我开了门,跟她说了几句,又赖在床上半睡状态,妈妈跟我说话,我就有一句没一句的。

11点多,Angie打来了,又来假假的问了几句关于我的近况和新屋;还说为什么搬屋不告诉她,可以叫罗里一次过载完,不用浪费taxi钱。我真的觉得她讲话很不经大脑,想想看:我们搬家,NSL会不告诉她吗?怎可能会不知道?就连远在怡保的大姑妈也知道,为什么又不主动早点打来?这一切只能证明她们3姐妹‘扯猫尾’,‘假仁假义’。我也不多和她说,可是,我又想,既然她问我要什么入火礼物,我就老实不客气地告诉她,我要的东西,至少我房间的家具能省下一笔钱,让妈妈可以早点给房租。

之后我到银行拿钱和进cheque,一切ok,我就去旧公司,踏进去看到红通通的摆设,她们感觉我好像有点瘦了。和她们聊了很多,她们还说现在感觉气氛不会闷闷的,因为我一直不停的和她们说话,变得整间公司有声音了。其实前几天她们趁老板娘不在办公室,就call我,和我聊了几句,都问我在干什么,还好吗,快点回去之类的话,确实蛮感动的。Ms. Ling说,全部人都向找我的客人说,我现在放假,过了年才回去。Ms. Ling还告诉我,老板娘跟她说,当时她其实随便说说而已,谁知道我真的认真起来,真的辞职了。她现在常常叫Ms. Ling打电话给我,劝我回去;Ms. Ling也跟老板娘说了,什么follow up的case交给她就好,report也不用我写了。我听了这话,没有多大的反应。可是之后,我用Angie的车,载同我妈一起来我家,让她看看,因为她们3姐妹,我们的环境有多坏,可是我们两母女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坐下聊天时,她真的开口叫我下个星期五一起开工,还说车子已经弄好给我用了,你们不觉得好笑吗?什么人来的?自己说我这样的态度不能被公司接受,要么就要我改,要么就辞职;我吴微彬岂能为了五斗米而折腰,当然辞职啦!现在才来说这些话,不觉得太迟了吗?我直接跟她说,我想尝试新的工作,她也没说什么,只是叫我考虑看看。之后,她就载着我妈妈回去Jusco,途中她们有什么对话,我就不得而知了。

现在我一个人在家,除了电脑,我真的什么娱乐业没有,像我妈说我:一日到黑就在那边按按按。哈哈,电脑就是我的情人,你们不知道吗?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朋友,你一次过写这么多,我也不知要怎么流言给你,太多想跟你说了。。 我决定把所有都留在这里。。

onefm? 好听吗? 我听说有这个电台后,一直问我朋友看他们有听过吗。。但没有人听过。。你觉得怎么样?Jeff一路来都很好的。。我听说开了新电台后非常开心,因为这代表更多工作机会了! 但我人在国外,也不关我事了。。

你新家一切还好吗?我看这你的Blog,在想,如果我在,我至少也可以帮帮你忙吧,现在的我,只能帮你打气咯。。。对不起。。。但我很开心,你搬家一切还蛮顺利吧。。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