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通宵

20/01/2009,整夜睡不下去,一直躺到5点45分,我真的顶不顺了,唯有起身冲个早凉,6点准收听ONE FM。这是马来西亚的新电台,昨天开始首播,我很欣赏的其中一个DJ Jeff,已经跳槽过去成为一哥了。他和另一位女DJ Jane是负责早上6点到10点的时段,叫‘Morning Kaki’。我试图拨电话和他们说几句话,谁知道真的接了,而且还把我的part给on air了,蛮开心的~!

听Jeff说,今天的星洲日报,有个男人等了半页的道歉启示给他的老婆,请求她和儿女原谅他以前一次又一次所犯过的错。然后针对这个话题,开始了call in。老实说,这个男人已经mentioned了是‘一次又一次’的犯错;如果他的老婆原谅他,我个人觉得,这位先生还是会一而再的犯同样的错误。

整夜没睡,感觉有点怪怪的,以前好像有试过,不过好像是几年前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