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收拾

今天(19/01/2009)也是睡到早上11点多,因为我还是到了早上6点多才能睡着。听了98.8的中午12点的故事,再听下午2点的故事后,我又开始收拾东西。

今天的目标是我的杂志、vcd、漫画和小说,整理的过程,我丢了很多tvb的戏和台湾偶像剧,还有已经没用的杂志。想想这几年我也制造了很多垃圾,不知不觉中我也是垃圾虫了。我也把门上的两个‘极品’拿下,还有挂在我的衣橱门外的年历也收拾了,希望去到新屋可以再把他们挂上。年历虽久,我也没有钱买新的,但是,只要每天看到,就会开心了。眼看自己其实有很多他们的东西,真的令我为之风狂了三年,就算到现在我还是他们的迷啊~!感觉自己也算蛮重视他们的,毕竟他们的出现,才让我有重新做人的机会。也许他们不完美,但charisma搭够。

收拾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一些以前和ex的照片,我二话不说,把所有都丢了,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干脆利落吧。

妈妈现在在自己的房间整理箱子,准备明天一早去拿锁匙时,顺便把一些东西搬过去,还有洗刷屋子。我只有整理了那么几个箱子,还想星期三才把自己的东西全部搬过去,当然一些必需品和电脑除外。现在想想,这次搬家,全凭我妈妈的人脉关系够广,才能搬成;而且我也没有朋友可以帮忙我载东西去,要不是我妈的韩国老板对她好,我们又要花多一笔钱用来搬运了。搬过去,我就没有床没有桌子没有衣橱,是啊,不用怀疑,我真的什么也没有,因为现在这一切,都不是我自己买的,是这里的女主人的。妈妈担心我没床睡,说要买一张,然后说,我没有桌子不方便用电脑,又说要买一张;老实说,我们真的没有什么钱了,我不想再浪费她的钱,反正我们的新屋主给了我们两张沙发,我还是可以睡那,电脑可以放在地上,我还是可以这样用啊。无论如何,我不想增添什么麻烦或负担给我妈了,尤其是钱。

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有什么朋友可以帮我吗?是真的没有;就算有,也不熟,我也不想劳烦别人,默默地,跟着妈妈,两人一起靠自己吧。也因为这次的缘故,我delete了很多电话号码,反正他们不会找我,我更不会去找他们,就让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画上句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