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2009年的第三天,当我检查电脑里的照片时,看到‘宫’的照片,让我有冲动重看‘宫’。男女主角当时的演技不算很好,可是以他们的经验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这种灰姑娘的故事往往就令人向往,当时出了这drama,简直是风靡全亚洲。尹恩惠的可爱不造作演技,朱智勋的高傲王子角色,谁不爱这种搭配啊?回想起来,我真正接触韩文,也是因为这套剧。2006年头重头剧之一,为了和韩国同时观看,我不惜牺牲我的电脑中virus,看live呢。当时真的一句韩文都不懂,可是净看他们做下去,我也觉得无比快乐。也为了日后可以明白韩文戏里头的对白,我开始自学。想起真的是机缘巧合,2006年7月14日,东方神起第一次在大马举行演唱会,我去了。近距离看到允浩、昌珉和在中,真的高兴死了~!之后我的韩文生涯就开始了,现在回头看看,真的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是我人生中很好的回忆。我,应该不会放弃吧。

2 comments:

alynchan said...

학원 어떻께 가?
버스 타로 가니?

Sam Ng said...

alyn~ i stopped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