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许愿

来到第四天了,连续几个晚上我都睡不到,因为咳嗽不停,导致喉咙连吞口水也很痛,我真的没办法睡下去。突然想起Oscar告诉我,他开始不吃红肉,我问为什么,他告诉我一个传说。

‘有人说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你想要得到一样东西,或是有一个愿望想达成,那么,把我们常做的一件事情或习惯,戒掉,到了一段时间,它就会实现。’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蛮可笑;可是试想想,这好像有点逻辑。如果不牺牲我们认为最珍爱的东西,又怎能得到另一样你觉得它拥有更高价值的东西呢?我们不可能同时拥有一切,却不用付出的,这岂不是破坏大自然?所以,为了我的喉咙,我答应戒掉‘冰’,希望可以赎回我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