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跨年

连续两天,48小时里头我只睡了6小时,所以开始发高烧了,撑到2008年12月31 日,是我last day,evening六点我把所有东西都还会去后,抱着我的旧电脑回家后,我回到房间,真的感到什么也没有了。眼泪一直流,但我没有哭出声音,为了不让哽咽在喉咙的哭声发出来,我一直吞口水,忍下去。什么也没有的我,这天可以说是我的结束;可是明天就是我的重生。Maggie说我这句话很好笑,因为太夸张了。也许吧,可是我却觉得很贴切。现在没有车,就不能接载妈妈上
下班,看着手机时间是晚上2230了,妈妈还未回来。想着想着,突然妈妈的简讯来,

‘大概五分钟后就到车站了’

看了,我立即换衣服洗个脸,想快快戴上隐性眼镜,可是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出来,我知道为什么,为了停止自己的眼泪,我大力的大了自己一巴掌,

“哭什么?!很辛苦吗?!很委屈吗?!你觉得自己有资格哭吗!最辛苦的是妈妈!!和她之前一个人自己在外面生活相比,还有她现在每天一个人晚上走回家,你敢说自己是最惨的那个吗?!不可笑吗?!”

自己骂自己的对白,看起来很白痴,可是很受用。我的眼泪开始听话了,慢慢停了。赶紧戴上就跑出去,离住家不远处,我看到妈妈的身影缓缓走向我这边。

“你在这干什么?”
“看看你的回家路线啊。”

一起走回家,她开始说她的‘故事’。没有什么特别的跨年活动,这一夜,我和病魔搏斗着,很辛苦;但是到隔天中午时,我变得好些了,身体也渐渐有点力了。

2009年1月1日,现在是下午两点,下了个小雨。我没有到处去,只是乖乖地留在家休息,感受着平常没有机会接触的一切。

1 comment:

kiing said...

如果说泪,是抒发情绪。。。
那,忍住泪的时候,情绪是憋住了,还是会消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