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相对论

‘当你放弃某样东西时,就会得到另一样东西’,你相信吗?我不知道它的可信度有多少,可是如果像我这种情况来看,好像不是呢。不过,我得到的,也不是不好的东西,我换回了我的自由时间。

距离我失业已经是第14天了,问我这些日子做了什么,我只能说;生病,睡觉,运动,看书,听歌,唱歌,写小说,听电台,看电视。每天的生活时间表,仿佛已经颠倒。就像昨晚,我晚上11点开始关灯睡觉,可是一直到凌晨两点都还未睡着,我试着听电台和听歌,让自己可以被催眠,但是我这一听,就是4点多了。之后我也听腻了,就这样眼光光地撑到早上6点多,也不知道怎样就睡着了。

我听歌的时候,最后那part时间才听东方神起的歌,我mp3里头只有大概30首他们的歌。我不仅听而且还跟着唱了起来,曾经有朋友说过我的唱腔蛮像俊秀,老实说,我最喜欢他了,这两三年我一直很仰慕他的声音,不知不觉地也学起他的唱法,会像他,一点也不奇怪。只有他的部分我很有自信告诉自己,我是唱的最好最有把握的。这么多首歌,我最爱有天写的‘여우비’,也算是自己唱的最用心的一首,感觉自己也能明白,当时有天写这首歌的心情,加上俊秀的全情演绎,才让我这几年都一直在听这首歌。当然,我也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直到现在。

时间飞逝,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呢?

2 comments:

SoNg $0nG said...

are you talking bout foxrain? if u were, that's my fav song too... well, besides holding bec the tears of cuz...

Sam Ng said...

yup, it is Fox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