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白色

21/01/2009,我 睡到早上八点多才起身,应该有睡够六个小时吧。今天还是一样要搬点东西过过去,还要洗地呢,还是一样的忙。和妈妈分工把房间的地稍微洗一洗,然后她就急急忙忙地赶去上班,她真有够辛苦的。剩下我一个人在新屋,我一边听电台一边拖地,感觉这一切很不真实,不过,这是真的。大概留到3点,我就回去继续收拾我的东西,怎知道NSL的员工在油漆。对,最近NSL好像中了IKEA毒,把整个房间的家私都变成白色,一时之间我觉得像精神病院;今天他们来,是把她的房门,还有厅里头属于她的厨、屏风和桌子,都一一油成白色。她应该是想效仿IKEA的概念,可是人家的东西又不一样啊。唉,我也不理了,反正日后整件屋子她也可以控制,随她吧,与我无关了。

今天,我又收拾了一些旧杂志,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只把东方神起的相关报道或海报给撕下来,然后就把杂志给丢掉。这里头,大概每一期都有他们的事情,可想而知他们在大马也蛮有市场的哦。就在这时候,天下起大雨来了,突然感到凉爽多了~!

雨一直下到晚上7点才停,我也赶紧搭巴士到新屋去,可是整个KL都在塞车,我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有巴士,可是出到去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了。到达PGRM后,我就开始步行进去新屋,路途确实有点远,可是路上一直有很多车来往,如果我是在韩国,这点路根本不算什么,;可是这里是天气炎热的大马,再短的路程也会流很多汗。我这几天真的不只走到脚酸,还大汗淋小汗,如果日后有工作了,要穿得好看点,也会很难咯。

妈妈终究买了一张不是很厚的mattress给我,说无论如何都得睡好一点。在新屋待了一点时间,我们才回家,可是楼下竟然找不到taxi。没办法,只好走路出去PGRM那搭taxi或巴士了。走到外面是,看到路上很塞车,所有taxi都有乘客;等了半个小时才有巴士经过,我们快快上巴士,虽然知道待会儿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家,没办法。好不容易终于到家,还有一堆堆的东西等着我们两个收拾,当我带着疲惫的身躯进房间时,突然看见一张支票在我的枕头上,我拿上看,发现是NSL给我的,

“For washing machine”

我当时有点儿感动,是因为觉得她还有这么一点点良心,至少在我们最需要钱的时候,这笔钱确实帮了我们很多。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动机是什么,因为妈妈说她是怕我们会带走它,又或是大姑妈跟她说的;但是,我觉得无论如何,至少比我的前老板好那么一点点。不过,算了吧,这点事情已经像是最后的施舍了。

这晚我还是一样收拾到3点多,因为太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要挤在一块。6个小时后,我就要搬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