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靠 (2nd July 2010, 1830pm)

我每次低落时,最希望有个男友的肩膀让我靠,可以让我诉苦,让我抱抱。当然,我还是独身,而这种想法,每每只在我不开心时,才会出现。

我今天失去了一个project,老实说,我真的很低落很气愤,甚至感到一点‘痛苦’,我执着的原因吧。努力又怎样?大部分的人只看价钱,品质好有怎样?反正,便宜就可以了。唉……你们真无知兼无品啊!!!

不知怎的,就觉得很生气,更不用说今晚会睡得着了。

6 comments:

kiing said...

我的肩膀给你靠靠=-=
顾客就是这样了,看便宜,品质不理的,我这也是这样。有些人会说很大声的那种“你这怎么那么贵,哪哪比较便宜”

Sam Ng said...

所以,会有一种无力感。。。工作也好,人生也好,我们就算尽力,也未必有好结果,可是不尽力,肯定不会结果。哈哈哈。

kiing said...

是啊,无奈,看过这句话吗?
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好经典
我告诉你哦,有顾客甚至RM0.30的卡片也要求扣,离谱

kiing said...

有个顾客,跟他解释这是品质较好的公仔,顾客还说,切,这卖几块钱就好了,我当时真的火了,那是卖百多的公仔!当时真想骂人了,哈,又不能得罪顾客!

Sam Ng said...

哈哈哈~!!我告诉我老板娘你的情况,她笑说,“那么最后你朋友怎样?有没有卖得成?”

不过,顾客就是这样~!!

kiing said...

哈,那顾客都这样讲了,怎么可能还会买,是中年人哦,而且就是有钱大晒的款,这些人就是嘴巴讲而已,酱的顾客多了,有些人问那公仔扣了多少的?我们说了价钱,他们就会说扣这么少??哟。。我就算讲个最低价钱给那些人也不会买的,最好我们扣半价掉,因为他们就是问爽
服务业面对这些顾客是常有的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