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独生

刚才经过书店,看见TIME杂志,cover story是

“The Only Child Myth - They're supposed to be selfish, spoiled and lonely. In fact, they're just fine, and on the rise”,

真的吸引我。 因为我是独生女。像上面所说的,独生,不就应该是自私,破坏和孤独吗?毋庸置疑,以上的,我全都有!不过,这些特征因为越见年长,就隐藏得越好。独生的我,心思和思想,稍微和普通家庭的少爷小姐们,大大不同。至少,我比较独立,我比较狡猾,我比较有主见。比起询问,我更倾向或喜欢自己先尝试。

我最讨厌人多,可以的话,我想一个人enjoy生活。虽然看到别人的幸福家庭,或是couple拍拖,有那么一丁点羡慕和妒忌;但是,到最后,要我选,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说真的,我也喜欢被爱,可是,就觉得,为什么要依靠男人啊,自己也可是很享受很独立!所以,不会刻意为了吸引他人目光而特别花钱打扮。我的房间,书多过衣服呢,哈哈哈。每次站在我的表妹旁边,我知道自己真的被比下去,她真的是model般高挑漂亮,我哦,唉。。。t-shirt和松宽裤。

不过!真的,我比她优胜的地方,是我独立。当然,就连驾车,全个家族,我算数一数二了!哈哈哈~!!骄傲啊~!!还有,我懂韩文哦!

无论如何,我是独一无二的独生女~!!我最赞!!

3 comments:

kiing said...

是啊,我就是羡慕你这个性吧,不会去管别人怎么想,哈

Sam Ng said...

不用羡慕,因为你也有自己的优点。。。

kiing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