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雨天的早晨

今天意外的很早起身,对,在alarm响之前的20分钟。从房间里面隔着窗帘看出去,像是早上7点而已,暗暗地,天气也凉飕飕地;不过,因为下雨的关系,原来已经7:30分了 。我最喜欢早上下雨,冷冷的,太舒服了。不过,我其实是喜欢‘下雨’,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没有阻碍我的工作,就算下一整天,也没关系。

昨天晚上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情绪再去做些什么,就让我和我的‘生母’永远保持这种不好的关系吧。她竟然哭,拜托,平常她对我说的批评,也不是一模一样的刺耳,好几次我真的没有和她说话,现在竟然说我过分?算吧,我真的累了,仁至义尽。一连两件事,我以为自己会更加睡不着,原来,人的身体虽说是由大脑控制,但身体的疲累,却盖过一切,就算心情在不好,要睡的时候,还是会睡着的。

4 comments:

kiing said...

跟母亲关系很不好吗。。
对了,你没兄弟姐妹了。。?

Sam Ng said...

我是独生女,就一个人而已。这将近30年的岁月,我跟生母真正一起生活,就只有那7-8年而已。其他时间,她都在国外生活。

kiing said...

em...那。。我当你妹妹吧,哈哈哈..

Sam Ng said...

千万不要!!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多一个人的话我会疯掉!!麻烦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