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冲击

昨晚放工后,我去check信箱,看到一个很大的信封,是UKM寄来的。刚开始我还想,我什么时候跟UKM有联系啊。我仔细看信封后面,看到一个韩国名字,我突然想起,是韩文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赶快打开来看,唉。。。真的‘哀’啊。。。我failed了!还欠两份我就‘拉车边’合格了!可是,我到底,还是FAILED了!!!!!第一个感觉,真的很冲击;之后,再想想,我第一本书都还没读完,就去考试,可以拿到一半的成绩,应该大幸吧。还有,我也没有很努力,这种成绩,还想怎样?哈哈哈!

6 comments:

kiing said...

然后还要重考了?

Sam Ng said...

当然!语文课这种东西可以一直考到你满意 为止。

kiing said...

my comment lost jor geh??

Sam Ng said...

ya lah!!! dunno why!!!

kiing said...

原来不止百度会吞楼==

Sam Ng said...

internet世界这么大,会这样不出奇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