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Brian Fans Meeting小记

感谢Val,给我这么好的机会,不用钱,可是却可以看到Brian本尊,虽然不能和他拍照,因为我是工作人员。哈哈哈~!

Fans meeting里头我认识了security的人,他们其实蛮好人的,只是工作的需要,会对粉丝们特别严厉。不过因为我和samsam都是工作人员,对我们的态度就比较好。原来啊,这间security公司曾经做过神起的保镖,而且两次都是他们哦~!!还有最近的Beast,这间公司也是有份,我不知道的,可能还有很多吧!

保镖和工作人员,其实没什么特别权力,除了可以近距离看到那个所谓的‘明星’之外,我们根本不能和他们拍照,就因为我们是‘工作人员’。算吧,反正,我已经看到‘明星’,也有工钱,何乐而不为?哈哈哈~!!

3 comments:

kiing said...

你都看过了神起了,我看过的明星只有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张栋梁T.T

Sam Ng said...

因为你在东马。。。

kiing said...

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