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赶场

今天一连赶两场戏,觉得很爽!14:20我看Karate Kid 2010,这电影蛮长的,没有浪费我的钱。开场时,话说Jaden要离开Detroit去中国时,我流眼泪了,不知怎的,就觉得想哭。之后的笑点场面,和感人场面,我觉得这戏有它的教育意义,尤其说明功夫不是用来打架,真正的用途是用来和敌人讲和。还有成龙为了死去的妻儿一直放不下,耿耿于怀,终于那个黑人小伙子,打开了他多年的结,两个人用功夫把所有的不开心和挫败,都一一克服。

看完后,立刻用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间戏院,跑去柜台买popcorn和coke,因为想咬点东西,然后又匆匆忙忙进去戏院赶第二场16:40,Inception。哈哈,还好,进去看了3个广告后就做了,没迟到。这戏,完全和之前的180度不一样,要很认真仔细看和听,才能明白。当然,我平常对看戏都很挑的,看这戏,我完全是全神贯注。故事说明是一种进入别人的梦,进而control他人的梦,应该说,是能设计一个梦,让当事人以为是在现实。当然,做这种工作的人,想像力要超好,控制能力也要好,自控能力更要比一般人强。不然,迷失的是自己。其实是极度危险的工作,试想想,如果你一直认为是‘现实’的现实,原来是别人设计的梦境,根本不知道自己何时会醒来。又可以说,某某东西让自己不能自拔地,一直有相同的事或物不时出现,但这些所谓的‘事或物’其实又不存在,不久更让自己更混乱吗?现在我这样写着,我都开始在想,“我现在是在现实还是梦境呢?” 哈哈哈~!!

看完后,我也立刻走出去,因为实在很想上厕所了!之后就回家了!好开心的一天,满足!下次也要看有意思的电影,身边没人更好,我一天看多少套戏也可以,无拘无束才看得过瘾。

3 comments:

kiing said...

新年时我们都这样看戏的,哈哈,连看两部戏

SoNg $0nG said...

哈哈。。在马来西亚没试过。。在美国时候就有因为8块钱任看。。哈哈

Sam Ng said...

我以前最高纪录,一天3场!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