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今天本来想买个包包给自己,去了Time Square的FOS,再到Espirit看,全都没有我心水的。最后没买到什么,可是到了Nikon的service centre看了我的爱机-D90,问了个价钱,没什么大分别,RM3795。要买,还真的要扑街了。拿了catalogue,还好那个uncle很好心解释给我听D90的好,他本人也赞成我选D90,就是说,这是个很不错的gadget,相信买了,也不会后悔吧。

其实我出去前,我的可乐男竟然call我,不知道他为什么call,忘了问他,哈哈哈。可是,聊得蛮开心的,因为我们聊工作和相机。有一点我觉得奇怪,他说女朋友去了他那儿,还住他那,那么,为什么他还会call我呢?碰巧女朋友不在身边?哈哈哈,想太多了。

之后,买不成包包,我就去吃sushi king。我order太多了吧,吃不完,唯有打包。离开的时候,才7点多,决定去KLCC的Kinokuniya书店,看看有什么收获。果真,不错~!我买了两本《华丽的挑战》,一本林夕的《人情.事故》,还有一本TOPIK韩文中级模拟考卷。除了娱乐,内涵,还是要努力读书的!这才平衡嘛。

丰富的半天。。。明天要看戏了!!

5 comments:

kiing said...

可乐男跟女友同居哦?
哈哈,蓝颜知己啊。。。
你把1198写的那么高调,他也知道吧

Sam Ng said...

He never ask woh, but we're good fren only mah, no need think about his feeling de lah. In our conversation sometimes also talk about his gf, no harm wat.. ^__^ 我们都是成年人,过自己的生活,不要在意别人嘛。哈哈哈!

kiing said...

是啊,因为你们是好朋友,哈哈

SoNg $0nG said...

可乐男?他呀, 你跟他讲,我要跟他绝交了。这样来挑拨离间。。。

Sam Ng said...

宋,你倒不如自己call他,告诉他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