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无缘

我真的觉得自己跟1198没有缘分。刚才我下去拿车,看到1198泊在我的隔壁,我简直傻眼,我当时真的很想call老妈子,告诉她自己回,因为我想呆在‘他’的身边啊!好恨哦!!!我没有这么不孝,所以,唉。。。还是离开了‘他’。回来时,已经有另一辆车泊进去了,我唯有再找过别的地方了。现在想想,真的可恨啊!我好想泊在1198旁边啊!!!这样我就有机会和他见个面,一起上班咯。

3 comments:

kiing said...

哈哈,跟他在同栋楼住,也是种缘份了不是吗?所以,总会有机会再他的车旁边吧,哈哈

Sam Ng said...

我住这已经一年多了,都没什么碰过面。哈哈哈,我也不会抱太大希望,毕竟,我只是纯粹欣赏。

kiing said...

嘻嘻,明白,欣赏嘛,不用有负担的“欣赏”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