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眼光

男人看女人的眼光,是不是‘样靓身材正’就行了?好像真的是这样。身边的每个男性朋友,他们身边的女人,99%都涂上‘ICI DULUX’ 漆,本来不漂亮都会变成漂亮,本来不斯文都会变得斯文大方。这种,就是爱情的可怕。爱情会让人彻底改变,真的很恐怖。

言归正传,男人看女人的眼光,无论多久,都不会改变。那么,我就是那1%,不施脂粉,不改个性,更甚的是,我和男人没什么分别啊。太强悍,谁喜欢?不会做家务,谁要?不会打扮,谁看得上?所以,我还是单身,也坚持单身。因为,我的SAM,还没出现。我就努力等吧。不过,搞不好,等一辈子都等不到啊。

7 comments:

kiing said...

我也一点都不会打扮啊。。。化妆也不会,哈哈哈。不过,你比我好啊,有过“恋爱经验”,不过我真的没想过真的拍拖跟,暗恋是一回事,哈哈哈

Sam Ng said...

什么恋爱经验啊,就只是那些无知的岁月而已。。

kiing said...

哈哈,曾经的回忆,也曾快乐的笑了吧

Sam Ng said...

那些曾经,我也忘记了。。。

kiing said...

也好。。。
所以说。。还是静静的欣赏着,还是好的,哈哈哈

Sam Ng said...

对于我来说,爱情的一切,我已经经历过很多了,(除了怀孕之外),所以,我才是欣赏的那位。
你啊,还没经历爱情就放弃啊,怎可以这样啊?

kiing said...

哈哈。。。。
就不想
不知道。。我想的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