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问候

我重看MY GIRL,最后16集的vcd里头,还有《百万富翁的初恋》这电影,好久没看了,对上看这戏,好像是Astro播的吧,去年呢。我fast forward看了一下,听到《问候》这首歌,在中版、东方神起3人版,还有李妍熙女声版,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你很爱在中的演绎,一定会边想起剧情边流泪;如果你喜欢神起3人版本,就会很仔细听到他们像似压抑却唱得最用心的一首歌;如果你想像自己是女主角,把最后的爱告诉最爱的他,可以尝试用她那种不用太多技巧,直接唱出其歌词的内容那种真挚感,真的可以感动人。我自己虽然3个版本都喜欢,可是,俊秀唱的最后一句,真的震撼我的心,他的情歌唱工演绎,真的每次让我心动。

这年头,还有这么动人心的戏剧,还有这么动人心的歌声吗?难找了。

5 comments:

kiing said...

同感。。

Sam Ng said...

你好像很follow我的post 哦。

kiing said...

恩。。。^^
如果你不喜欢我comment,那我就不comment...

Sam Ng said...

常来吧,这样才不冷清。。。哈哈哈。

kiing said...

em!!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