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死捱!!

拖了三天,我终于去看医生,没办法,都三天了还是不好,唯有去看看医生拿个antibiotic吧。吃过后,我真的很累很想睡,所以,跑上去楼上的沙发小睡一个小时。醒后,还是一样头晕晕,可想而知,那些要多厉害啊。唉。。。

我走下楼,看到老板娘和两个孩子在吃午餐,问我,为什么不回去睡觉。她不是第一个这么问,朋友们也问同样的问题。说过了,我还很清醒,只是伤风咳嗽喉咙痛,不会影响我的理智。而且,没有人打扰的话,没什么大问题的,还是可以工作的。如果我就这么回家睡觉,可能精神更差,而且没有工作,就没有钱,我怎可能拿假回家睡觉呢?

我可以说自己就是一个‘钱奴’。哈哈哈。

3 comments:

kiing said...

拿假要扣钱啊??

Sam Ng said...

MC no deduct, but i will lose chance to meet new customers, get it?

kiing said...

i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