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灰姑娘的姐姐

最近一部韩剧《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主演。老实说,我就是她这部韩剧活生生的现实例子,而我妈,就是剧里实验文根英妈妈的坏女人。

我老妈子刚刚跟我说,她捡到一部手机,她拿给我看,原来是Sony E.的手机,而且还不错的。她竟然问我要不要用,我只回答,

“贼装,我不要。”

她说我傻的,和剧里头的那个坏女人讲的一模一样。文根英在剧里真的对这个所谓的妈妈,简直失望透了。老实说,我是不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她的亲生女儿呢?这不重要,反正,我也不是和家里的老妈子很亲昵,我只是在还债和负责。

2 comments:

kiing said...

wei...表想太多

Sam Ng said...

是不是亲生,我不想理。但是,现在的情况,的确如此。